看起来还不错 iPhone 7 Plus景深照样张曝光

2016年09月23日06:3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在iPhone 7系列的发布会上,苹果强调iPhone 7 Plus将支持全新的“人像相机”功能,利用这个功能,用户可以拍出类似于单反的景深照片。不过,目前上市的iPhone 7 Plus暂不支持这一功能。随着iOS 10.1 beta 1的推送,一些开发者也发现在这个系统版本上新增了人像相机的功能,并且放出了实拍样张。看起来还不错 iPhone 7 Plus景深照样张曝光

  关于人像相机,苹果的官方介绍为:通过对景深的运用,你可以在保持面部清晰的同时,营造出模糊的背景效果。使用iPhone 7 Plus拍摄时,双摄像头系统会使用两个镜头和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在保证主体清晰的同时,营造出失焦模糊的背景效果。值得注意的是,人像相机功能并不局 限于拍摄人像,在拍摄其他事物时也拥有良好的景深效果。

  从样张来看,iPhone 7 Plus的人像功能所拍摄的照片的确具备不错的景深效果,背景虚化效果自然。虽然目前这一功能只在测试版本中出现,但手握iPhone 7 Plus的用户不要着急,相信离正式版的推送应该也不远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7 Plus像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