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与Note7速度测试 不出所料这简直是碾压

2016年09月21日06:3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9月8日苹果发布了手机新品iPhone 7/7 Plus,作为iOS平台唯一的旗舰产品它是不是像以前的 iPhone一样力压安卓呢?近日,一家国外网站对iPhone 7和三星Galaxy Note7进行了速度对比。

Note7与iPhone 7Note7与iPhone 7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苹果上一代手机iPhone 6s与三星Note7进行的速度测试,结果三星的新旗舰并没有赢得那场比赛,那么这次它的对手换成了拥有更强处理器的iPhone 7,结果又如何呢?

  iPhone 7采用苹果最新的A10 Fusion处理器+2GB RAM,搭载iOS10系统;Note7则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操作系统采用的是Android 6.0.1。

  这次的测试包括让两款手机同时打开一些常用应用和大型游戏,共14款App,来对比他们打开的速度。打开应用的次数为两次,最后做累计计时统计。第二轮测试前不会将后台清空,直至两轮完成再统计总共用时。

  在第一轮中,同样打开自家应用(相机、相册、设置等),iPhone 7并没有什么优势,甚至比Note7的启动速度还要慢一点。而当运行到大型游戏时,iPhone 7的优势就展现出来了。当iPhone 7将14个应用都打开完成第一轮时,用时1分14秒,Note7才打开至第10个应用,从这时看,iPhone 7已经胜利了。

  然而测试并没有结束,iPhone 7不间断地继续进行第二轮测试。当iPhone 7完成全部两轮测试时,用时1分40秒,Note7刚刚进行到第11个应用。最后,Note7以2分04秒的成绩完成第一轮测试,到3分14秒才完成全部测试。

两部手机完成时间两部手机完成时间

  iPhone 7的运行内存只有2GB,可当它对上拥有4GB内存Note7时,不但没有落后,反而比Note7快一倍。这恐怕得益于苹果软件与硬件紧密结合的研发方式,可以让iOS系统用更低的硬件配置完成更多的任务,这一点在之前iPhone 6s与Note7的对比中已经有了详细的叙述。

  自iPhone 7发布以来,尽管有不少网友还在吐槽外观设计变化不大的问题,但是这似乎并不影响iPhone 7受欢迎的程度,各地苹果商店依旧火爆。这里的原因我想视频中体现的已经很明白了,更何况今年的iPhone 7还有许多表面上看不出来的改进呢。(想了解更多有关iPhone 7的细节,请看我们这篇文章《iPhone 7首发评测:苹果想说的 远不止是两个黑色手机》)(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7Note7测试对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