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又曝问题 苹果提供无条件换机

2016年09月20日08:14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手机打开飞行模式后会关闭所有的无线电信号,退出之后之后便会恢复信号,不过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有iPhone7用户反映他们的手机存在无法退出飞行模式的问题,苹果目前正在调查这一问题,并要求零售店,只要出现此类情况,无需任何诊断就为用户更换新机。

iPhone7又曝问题 苹果提供无条件换机

  其中一位受此问题影响的用户放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并排放着iPhone7和iPhone6s,可以看到iPhone6s在打开飞行模式又关闭后,手机信号很快恢复正常,而iPhone7却在退出飞行模式后也一直没有手机信号。这并不是iPhone7被曝出的第一个问题,还有不少用户反映iPhone7在处理繁重任务时会有电流声的噪音,不过目前苹果还未对此作出回应。

  需要注意的是,视频中受影响的用户是一名使用AT&T(美国运营商)版iPhone7,采用的是英特尔的基带,而国行的iPhone7由于支持全网通采用的是高通的基带,不知道导致iPhone7失去信号的是否是基带问题,国行的用户是否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手里有iPhone7的朋友可以自己试一下。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7问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