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仅需10美刀的AirPods防丢工具 真能奏效?

2016年09月14日08:20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爱范儿

  世界上,有种速度叫做“苹果速度”。

  这个“苹果速度”,并不是指苹果产品更新速度很快。它想说明的是,很多厂商在苹果推出新产品后,用异于常理的速度推出各种配件。

Apple unveils new iPhone, touts camera插图来自:Winnipegfreepress

  继各种iPhone 7套子之后,配件厂商们已经把关注点移动到新推出的AirPods上。

title_string01插图来自:Spigen

  近日,配件生产商Spigen推出了一条AirPods线缆。但这条线缆并不是让AirPods重新变成有线耳机,它不过是让这个两个小家伙连在一起而已。

  根据CNET的报道,AirPod Strap的两头其实是一个简单的套型夹子,这个夹子刚好能够套进并固定在AirPod的圆柱部分上。装上这个Strap之后,AirPod就能够变成一个“挂脖式”无线耳机。

  除此之外,AirPod Strap还会附带一个线材夹子。用户能像EarPods一样将线材“夹起来”,方便收纳。

  命名上,Spigen认为这款AirPod Strap能够将两只AirPods连成一体,所以他们这款线缆配件叫AirPod Strap而不是AirPods Strap。

8e8f2b694d6382d4ee5145c0bc94327c索尼mmcx蓝牙接收器MUC-M2BT1,来自:Flickr

  要说到挂脖式的耳机配件的话,不少用户首先会想到的,应该是mmcx接口耳机专用的蓝牙模块MUC-MBT1系列。

  但Spigen这款AirPod Strap不同,它和耳机之间没有任何数据交流,只不过是一个固定工具而已,可玩性和必要性都不太足够。它用的只是一条面条造型的线,并没有MUC-M2BT1那种舒缓结构。要讨论佩戴感的话,用户加入AirPod Strap之后也不会舒服多少的。

ear_string_0000_Group-1

  还有,当AirPods收纳在盒子中时,这个AirPod Strap是没有专用的收纳位的。如果真的像官图那样缠在盒子上的话,那它丢失的机率会比单独的AirPod还要高。

  不管怎么说,这款AirPod只是一个简单的补充,甚至只是一个象征式的工具而已。但如果只是站在10美元的售价上来说,或许能看在价格的份上尝尝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irPod防丢工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