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0 GPU性能曝光 虐哭安卓旗舰

2016年09月14日07:3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iPhone 7所搭载的A10处理器在CPU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其单核成绩所向披靡,但A10处理器的GPU图形性能又怎么样呢?现在网友曝光了来自GFXBench的测试数据。

  GFXBench测试中,iPhone 7的GPU测试项目主要有T-Rex、Manhattan两项。从对比中可以看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GPU在T-Rex 97FPS、Manhattan 52-59FPS两项上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相比于iPhone 6s/iPhone 6s Plus提升了最多20%和42%。

  再对比安卓阵营里最强的Adreno 530 GPU,iPhone 7的A10处理器仍然技高一等,在Manhattan项目上领先三星Note7不少。

  其实,iPhone之所以运行流畅,多多少少都得益于苹果每年新处理器强大的性能表现。而今年A10处理器彪悍的性能,应该会对iPhone 7的销量有所帮助。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10iPhone 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