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0正式版推送时间确认!跟4s说再见吧

2016年09月13日08:00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苹果在上周的发布会中已经提及到iOS 10正式版的推送日期,但并没有公布实际的时间。根据苹果此前对iOS系统的更新情况来看,苹果一般会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点或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1点向用户推送,而现在国内时间已经敲定。

  苹果官网目前只是公布了iOS 10将会在9月14日推出,而根据往常苹果的推送系统的惯例,预计iOS 10正式版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三(9月14日)凌晨1点推送。

  此外,升级iOS 10正式版会使系统变得更稳定,同时整机性能会大幅度提升,部分老机型也能获得较流畅的体验。而如同:“删除”原生应用(可在App Store重新下载)、取消传统的滑动解锁以及新的iMessage功能等都在WWDC2016已经亮相。

苹果iOS 10更新时刻表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iOS 10正式版的升级名单中,iPhone 4s、iPad 2、iPad 3以及第一代的iPad mini均已被剔除在外,苹果一代神机们最终还是被抛弃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 10名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