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库克:我们正致力于Mac系列的更新 敬请期待

2016年09月11日12:15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9月11日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回复了MacRumors上一位读者的邮件,表示苹果正在准备MacBook Pro的更新。

  MacRumors上的读者询问库克MacBook Pro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什么时候才会推出新的产品。在回复的邮件中,库克强调他喜欢Mac系列,而且苹果正致力于推出Mac系列的更新,并告诉用户“敬请期待”。

邮件截图邮件截图

  目前,我们还不能确定这封邮件的真实性,但是从邮件完整署名看它应该是来自于苹果公司的服务器。苹果公司的高管偶尔会回复客户的一些邮件,但是这也有可能是苹果公司行政团队做出的答应。

  此前我们报道过,苹果可能会在10月更新Mac产品,推出新款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新款MacBook Pro将配备OLED触控条,取代目前的功能键,并采用全新金属注模工艺键盘。Touch ID技术也将运用到MacBook Pro上。(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库克Ma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