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抱怨iPhone 7难抢?然而黄牛已经在偷笑

2016年09月11日09:52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前天下午三点,苹果的iPhone 7在官网正式开启了预订窗口,但是很不幸的是,很多果粉们抱怨抢不到货,官网一直处于瘫痪状态,其实这种情况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而购买到的朋友剩下的就是静静等待新机了。(新浪众测50台iPhone 7免费送!)

iPhone 7系列

  据了解,昨天符合中国标准的首批165420台、货值1.058亿美元的iPhone 7经郑州综合保税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销往国内。不过心急的果粉还是要等等了,因为到本月16号才能正式发货,也就是说最快也得16号才能拿到真机。

iPhone 7亮黑

  据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局长毛志军介绍,该批手机由郑州新郑综保区内企业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代工,主要发往北京上海等城市,接下来会陆续发往全国各地。相信不久后,已经成功下单的朋友都能收到新机。

官网缺货状态

  目前,苹果官网iPhone 7/Plus多数型号显示缺货状态,发货日期最晚的已经延迟到了11月份,因为亮黑色版本异常火爆,市场需求量非常大,据说第一批亮黑色版本的iPhone 7 Plus被黄牛炒到上万,黄牛党真是可恨。相信只要大家不执著于抢亮黑版本,应该很快就可以拿到新机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黄牛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