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怎样做到边充电边听歌?苹果如是说

2016年09月10日06:30  天极网   收藏本文     

  正如此前一直传闻的那样,iPhone 7/7 Plus的确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而这恐怕会成为这两款iPhone新机的一大诟病之一。

  iPhone 7/7 Plus采用Lightning接口取代了原来的3.5mm耳机接口,苹果还随机赠送了一副Lightning接口EarPods耳机和一个 Lightning转3.5mm接口转换器,看起来苹果似乎很好的解决了新接口带来的副作用,但实际上并没有解决用户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边充电边用耳机听歌怎么办?

iPhone 7怎样做到边充电边听歌?苹果如是说

  据外媒9to5Mac报道,不久前就有用户向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咨询了这样一个问题,而且还得到了邮件回复。Schiller表示他喜欢用苹果最新推出的AirPods无线耳机听音乐,这样很好的解决了鱼和熊掌的问题。但如果用户更偏向使用有线耳机的话,他的个人建议是可以购买一个49美元的苹果充电底座,上面集成了耳机接口。

  但这真正的解决了用户所需么?显然,AirPods是一个烧钱玩意儿,其价格高达159美元,几乎为iPhone 7基础版的四分之一,因此并不是一款大众消费产品。而至于充电底座,这款底座的确是有耳机接口,但是它是3.5mm的,只有再连接一个转换器才能使用 Lightning耳机。另外这款充电底座在亚马逊上的评分只有3星多,用户普遍认为这样换来换去太麻烦,而且底座没有手机支架,简直是渣设计。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7耳机接口充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