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博士:乔布斯可能不会喜欢这个全新的AirPods

2016年09月09日08:20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爱范儿

  在刚刚结束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全新iPhone 7,虽然今年推出的iPhone 7同往年一样都拥有了许多功能性改进,但有一点比较引人注意,那就是苹果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并且推出了全新的无线耳机AirPods。

  The Verge的执行编辑,从事科技评论已有20余年的沃尔特 · 莫斯伯格(Walt Mossberg,俗称莫博士)认为,如果乔布斯在世的话,他可能并不一定会喜欢这个新产品。

Walt___Jobs_laughing.0.0(莫博士和乔布斯,图片来源:www.theverge)

  乔布斯曾和他聊天谈到过有关无线耳机的问题,乔布斯说:

  难道(关于手机)你还想要第二个需要充电的设备?

  莫博士指出,这个麻烦的充电设备只能续航五小时,可能连一趟国际航班都坚持不了。

  而苹果另一联合创始人史蒂夫 – 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曾在8月时接受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采访时提到消费者可能会因为不小心弄丢了3.5mm耳机转接头而恼火。

  不过苹果的设计一直试图颠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几乎每一次这样做都会引发苹果用户在社交媒体上抱怨,是好是坏还是要时间来验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乔布斯AirPods耳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