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也是首发地区!iPhone 7售价公布从649美元起

2016年09月08日02:58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9月8日凌晨消息,iPhone7方面,价格从649美元起,5种颜色可选,32GB起,新增的钢琴黑版本仅限128GB、256GB两个版本;同样,iPhone 7 Plus,价格749美元起,5种颜色可选,新增的钢琴黑仅限128GB、256GB两个版本。(新浪众测50台iPhone 7免费送

  除此之外,iPhone还推出了升级的机会,首发国家为中国、美国和英国。9月9日预约,9月16号正式出货,包括中国在内的20多个国家。

  关于苹果发布会

  苹果2016年秋季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举行。本次新浪科技在手机端、电脑端同时呈现,现场一手资料、双语直播、“小林志玲陪你看科晚”等内容。想观看不一样的苹果发布会?想与美女主播一起共赏本次盛会?敬请关注新浪科技2016苹果秋季发布会报道专题。

关于更多本次发布会内容,点击进入新浪科技2016苹果秋季发布会报道专题

  最后加一点福利,想要免费获得iPhone 7吗?我们为您准备了两条捷径:

  1、猜苹果股价 免费送10台iPhone 7

  详情猛戳:http://finance.sina.cn/cj/2016-09-07/tnews-ifxvukhx4532976.d.html

  2、参与新浪众测 50台iPhone 7免费试用

  详情猛戳:http://zhongce.sina.com.cn/activity/view/106/

  买Apple,上京东!12期免息白条、全套保险等多重好礼尽在京东。点击预订:iPhone.jd.com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Phone 7钢琴黑iPhone 7售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