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关注我们的直播 你的iPhone 7很可能正悄悄地赶来

2016年09月07日16:58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9月8日凌晨一点苹果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机(50台iPhone免费送),届时新浪科技现场记者将为您带来第一手资料,与此同时新浪科技将进行专题报道和全平台直播。

  视频同步直播:00:15正式开始

  专题报道这里

  点击图文直播

  本次新浪科技会在9月8日00:15进行现场直播,“小林志玲”陈潇将陪您一起看科技春晚。我们在新浪视频、一直播、熊猫TV、美拍、花椒直播五大平台同步直播,并进行同声传译,让您秒懂现场笑点。直播过程中,我们还将进行新浪众测,五部iPhone 7等您免费耍。

  这次苹果发布会,我们将在PC端、移动端专题进行多姿势全面报道,微博、微信:@苹果汇 也将同步播报。敬请期待!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Phone 7苹果发布会苹果秋季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