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还没出,Libratone就抢先发布了iPhone 7耳机

2016年09月06日08:08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iPhone 7马上就要发布了,但是没有到真机出现,一般配件厂商可不敢贸然行事,毕竟谁也没有确切的说法,不过还是有些厂商为了能抢占先机市场,冒着风险也要大干一场。

Lightning接口耳机

  之前传闻中苹果新机将取消3.5mm耳机插孔,改为Lightning接口入耳式方案基本已成定局,这让丹麦音响厂商Libratone蠢蠢欲动,近日 就率先推出了一款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Q Adapt In-Ear”,号称iPhone7最佳拍档。该款耳机采用了有源降噪技术,提供4级降噪效果可选,由于接口形式改为了Lightning,因此该耳机可 直接由iPhone供电。

Libratone入耳式耳机

  另外,据官网的介绍这款Libratone入耳式耳机还采用了CityMix技术,通过可调节的主动降噪和环境音增强技术,可跟随环境音的变化自动进行调节。与人交谈时,无需摘下耳机即可听到清晰的环境音。

  关于苹果发布会

  苹果2016年秋季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举行。本次新浪科技在手机端、电脑端同时呈现,现场一手资料、双语直播、“小林志玲陪你看科晚”等内容。想观看不一样的苹果发布会?想与美女主播一起共赏本次盛会?敬请关注新浪科技2016苹果秋季发布会报道专题。

关于更多本次发布会内容,点击进入新浪科技2016苹果秋季发布会报道专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7耳机Lightn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