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预约16日开售 传iPhone7依旧5288元起

2016年09月01日06:30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在讨论苹果的iPhone 7,关于新机的传言也愈发的多了起来,此前苹果也公布了主题为 “See you on the 7th”的邀请函并已确认发布会将于美国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近日,更是有知情人士透露出了新机的详细发售日期和售价。

9日预约16日开售 传iPhone7依旧5288元起 iPhone 7发布会时间确定(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传言本次新品发布后中国大陆依旧会是首发国家之一,此前美国媒体《福布斯》杂志就透露新机将于9月9日开启预约,9月16日正式上架开售。如果消息属实,那么iPhone 7将是历代产品中消费者能最先拿到的一款。

9日预约16日开售 传iPhone7依旧5288元起 疑似iPhone 7价格(图片引自新cnbeta)

  而在价格方面虽然传言称iPhone 7会下调价格,但貌似苹果并不会这么做,不过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 7虽然价格会不变但存储空间会有所升级,传 言iPhone 7的32GB版价格为5288元,128GB版为6088元,256GB版为7088元,iPhone 7 Plus的32GB版本为 6088元,128GB版为6888元,256GB版为7888元。这样加量不加价的做法你觉得怎么样?

  关于苹果发布会

  苹果2016年秋季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举行。本次新浪科技在手机端、电脑端同时呈现,现场一手资料、双语直播、“小林志玲陪你看科晚”等内容。想观看不一样的苹果发布会?想与美女主播一起共赏本次盛会?敬请关注新浪科技2016苹果秋季发布会报道专题。

关于更多本次发布会内容,点击进入新浪科技2016苹果秋季发布会报道专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开售iPhone 7售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