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发布会邀请函解密:原来暗含这些信息?

2016年08月31日08:04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昨日网上曝光了苹果秋季发布会邀请函,被各路媒体争相转发。对于邀请函图片,大家也纷纷的猜测起其含义。以前的苹果发布会邀请函,总会留下一些信息为发布会伏笔,耐人寻味。而今年似乎没有太多信息,从图片上看,只是一个灯光虚化的夜景图片,并配字明确发布会日期消息。

  苹果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图片

  各位能猜测出这张图片想要表达的意思吗?小编在这里说说自己的猜测,看这张图片非常清晰,又联想到之前iPhone 7一系列的曝光,所以小编猜测这次iPhone 7在拍照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虽然不排除iPhone 7会加入其他黑科技,但是就目前看来,双摄像头的方案更加可靠。

  新iPhone的双摄像头

  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使用双摄像头,一直以来,手机的拍照方面是飞速的进步,但是专业人士表示,手机拍照就目前来说是不可能取代单反的地位。因为手机 CMOS面积小、镜头素质难以提升等问题,在一些恶劣的环境,如没有一丝灯光的街道,手机的拍照功能就非常鸡肋,虽然对于手机照片的质量提升,各个公司也 都采用了很多解决方案,但是对照片质量的提升也非常有限。

  数码相机的大镜头

  多数手机摄像头光圈是固定的(不过当年的诺基亚N86有可变光圈),无论拍哪里都只有一个无法调节的光圈。像苹果发布会的图片那样,如果仅仅靠大光圈是很难拍出这样的虚化效果,所以我们猜测iPhone 7很有可能就用到了双摄像头的解决方案。

  新iPhone双摄像头

  而在夜景方面的强化,从去年开始出现了一种用黑白CMOS+彩色CMOS提高手机夜景拍摄的技术(360手机、华为等),其中的黑白CMOS实际就是普 通CMOS撕掉了覆盖在表面上的一层拜耳滤镜。因为手机摄像头物理限制,进光量太小,夜拍噪点严重,拜耳滤镜这种方案能有效的降低夜景拍摄时的噪点。

  如今2015年发布的iPhone 6s/6s Plus在拍照质量上面落后于不少安卓机型(特别是三星的S7/S7 edge与Note7等),这次苹果要放大招了?

  关于苹果发布会

  苹果2016年秋季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举行。本次新浪科技在手机端、电脑端同时呈现,现场一手资料、双语直播、“小林志玲陪你看科晚”等内容。想观看不一样的苹果发布会?想与美女主播一起共赏本次盛会?敬请关注新浪科技2016苹果秋季发布会报道专题。

关于更多本次发布会内容,点击进入新浪科技2016苹果秋季发布会报道专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7邀请函玄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