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AMOLED屏幕 明年iPhone 8更值得期待

2016年08月30日06:30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iPhone 7尚未发布,而明年的iPhone却已经开始在网络上炒得火热。根据网友@手机晶片达人在微博上的爆料称,明年的iPhone规格已经确认,将会有三款新机推出,分别为4.7寸的iPhone 7SE,5寸的iPhone 8以及5.5寸的iPhone 8 Plus。其中,iPhone 7SE仍会是金属机身和LCD显示屏,并将是苹果史上最便宜的入门机型,而iPhone 8系列则都会改用AMOLED显示屏和配备3D玻璃。

配AMOLED屏幕 明年iPhone8更值得期待

  此前日本媒体曾经披露明年的iPhone会有三款新机的说法,而现在则得到了部分证实。根据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在微博上的爆料称,明年的iPhone规格已经确认,将会有三款新机推出,但在配置上与日本媒体的说法有所差异,并没有所谓高端版本,而是提供了4.7寸的iPhone 7SE,5寸的iPhone 8以及5.5寸的iPhone 8 Plus等三款机型选择。

配AMOLED屏幕 明年iPhone8更值得期待而在这三款新机中,4.7寸的iPhone 7SE将会沿用金属外壳和LCD显示屏,并且会是

  苹果旗下最便宜的入门机型,而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则都会改用AMOLED显示屏和配备3D玻璃。因此,如果以上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iPhone不仅会有三款登场,而且iPhone 8的触控屏尺寸还会升级至5英寸,至于iPhone 7SE则会以低价的形象示人。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iPhone 7SE被单独提到仍会延续过去金属材质机身,所以也意味着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则有可能如传闻所说的那样,不仅全系改用AMOLED显示屏,而且还会采用了全玻璃机身设计,并具备真正的无线充电功能。

配AMOLED屏幕 明年iPhone8更值得期待

  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所谓的3D玻璃是否与传说中的双曲屏设计有关。但在彭博社最新的报道中,则表示明年的iPhone 8不仅将采用OLED显示屏的说法,而且触控屏将会是类似于三星GALAXY Note7的曲面屏,同时三星将会是苹果的显示屏面板的供应商。

  同时按照彭博社的说法,明年的iPhone还将会取消Home键,有可能与前置镜头一 样隐藏在触控屏面板下方,此次传出iPhone 8触控屏尺寸升级为5英寸的说法,似乎也有了一定的依据。不过,以上说法有可能仅仅是苹果的产品计划,所以最终在发布前是否会发生改变,仍存在诸多变化, 但改用AMOLED显示屏的可能性确实非常高,同时明年也是iPhone问世十周年,所以在设计上发生较大的改变,也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配AMOLED屏幕 明年iPhone8更值得期待

  当然,如果明年的iPhone确实被命名为iPhone 7SE和iPhone 8以及iPhone 8 Plus的话,那么或许也意味着今年的iPhone确有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6SE和iPhone 7以及iPhone 7 Plus。同时也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今年苹果将有三款新机登场,iPhone 6SE将作为iPhone 6s的改款推出,将配备iPhone 7的摄像头,同样为32GB容量起步,但其他器件则与iPhone 6s相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8LCD显示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