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阅读模式 苹果iOS版Bing搜索更新

2016年08月28日06:30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据最新消息,微软Bing搜索日前已经更新了苹果iOS版本的应用。本次更新幅度较大,新增了许多功能,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加入了阅读模式。

加入阅读模式 苹果iOS版Bing搜索更新 苹果iOS版Bing更新界面(图片引自应用商店)

  本 次苹果iOS版Bing搜索更新主要有以下一些功能:加入阅读模式,可同步搜索历史;可以选择喜欢的地图应用进行导航;在音乐界面可以探索潮流新歌和歌 手;可将电影添加到Netflix/Amazon Prime愿望清单;加入全新阅读模式;登陆微软账户可同步搜索历史。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B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