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发布时间来啦 9月8日公布价格

2016年08月26日06:3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兜兜转转,在各种各样的传闻之后,iPhone 7的发布时间终于获得了证实。网友曝光了一张时间表,上面显示iPhone 7将于9月7日发布,9月8日公布售价,9月9日开始接受预约,9月16日-9月23日为发货时间。

 iPhone 7发布时间曝光

  其实,早前也有外媒曾曝光iPhone 7的上市时间。根据泄漏的AT&T的零售计划,美版iPhone 7将在9月9日接受预约,9月23日正式上市,这些时间与现在曝光的完全一致。总之,如果中国大陆仍是iPhone 7的首发市场之一,国内用户就可以同步见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了。

 iPhone 7 Plus渲染图

  今天最新的消息称,iPhone 7会非常好买。瑞士信贷驻台湾分析师Pauline Chen透露,苹果将加大Plus版的生产比例,预计iPhone 7 Plus出货量将占据Q4 iPhone比例的35-40%。此外,据称台湾供应商致伸科技将负责iPhone 7 Plus部分双镜头模组的生产,在近期提升了10%的产能,每月大约能生产1200万个镜头模组,其中70%的像素为1300万,这也意味着今年 iPhone 7 Plus的镜头像素也将获得升级。

  虽然,iPhone 7的外观变化不大一直遭到大家吐槽,但从配置等方面而言,iPhone 7其实还是有不少值得期待的亮点。相信iPhone 7在国内首发的话,依旧会有一群用户手痒到买买买。

  关于苹果发布会

  苹果2016年秋季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举行。本次新浪科技在手机端、电脑端同时呈现,现场一手资料、双语直播、“小林志玲陪你看科晚”等内容。想观看不一样的苹果发布会?想与美女主播一起共赏本次盛会?敬请关注新浪科技2016苹果秋季发布会报道专题。

关于更多本次发布会内容,点击进入新浪科技2016苹果秋季发布会报道专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7发布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