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将推出海军蓝色 32GB容量起跳

2016年08月24日07:50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此前有种种消息表示今年的iPhone 7系列将会推出全新配色,不过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将推出纯黑色取代深空灰,而另一种说法是将新增一种蓝色的配色,暂时叫做“海军蓝”,谍照显示其正面为黑色,背面为深蓝色。

  现在业内分析师孙昌旭 也确认了海军蓝色iPhone 7的存在,并透露这个版本采用了亮光设计,很好看。不过由于金属上色工艺较为复杂,她同时指出,海军蓝版本还在赶着改善良品率,会比其他颜色晚点上市,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耐心等?

  另外她也指出确认,iPhone 7将会取消16GB存储版本,改为32GB起步,但是64GB也将消失,代之以128GB,也就是说新的选择将 是:32GB、128GB、256GB。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据传它们的价格将分别与现在的16GB、64GB、128GB保持一致,好在加量不加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7蓝色32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