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外形2018年将大改 或用柔性AMOLED屏

2016年08月17日06:30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据报道,苹果公司在2017年将推出两款新iPad,它们都将保持与现有iPad接近的外形设计。而iPad大规模的外观改变将在2018年出现。

iPad外形2018年大改 或用柔性AMOLED屏 iPad外形2018年大改

  在2017年我们有可能看到12.9英寸的iPad Pro 2和10.5英寸的iPad Pro,后者也是对现存9.7英寸和12.9英寸iPad所做的补充。这两款iPad将内置基于10纳米工艺制程的A10X处理器。

  2018年苹果可能会重新设计iPad的外观,也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在旗舰款iPad上使用柔性AMOLED显示技术。对于那些指责iPad多年没有大变化的人来说,这或许是个好消息。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苹果公司AMOLED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