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日历应用狂发送垃圾信息用户悲剧!快这么解决

2016年08月17日06:30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快科技

  受够了iMessage的垃圾广告信息,现在苹果的日历应用也来骚扰,果粉们真是怒了。

  现在不少iOS和Mac用户吐槽,在正常使用设备的时候日历应用会弹出一条广告信息,内容和iMessage的垃圾信息类似,相当烦人。

苹果日历应用狂发送垃圾信息骚扰果粉!快这么解决

  这是怎么回事?如果用户将iPhone系统日历与邮箱账户进行同步,便有可能会在手机中收到由不法分子预设的垃圾信息,也就是说,Mac和iOS的系统偏好设置-互联网账户中,邮件是可以配合日历应用使用的。

  这类日历广告有发展成钓鱼诈骗新方式的趋势,目前果粉能够做的就是在iOS、Mac不要打开“日历”选项。

苹果日历应用狂发送垃圾信息骚扰果粉!快这么解决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日历垃圾短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