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土豪定制版的iPhone 7 竟然抢先官方前面预售

2016年08月14日06:30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现象,每年都有不少第三方厂商推出豪华定制版的iPhone手机。有意思的是,今年竟然有厂商在iPhone 7发布之前推出了该机的豪华定制版,而且将于8月25日开放预约。

iPhone 7

  根据早前的传闻,iPhone 7可能要等到9月6日才正式发布。然而,一家名为Goldgenie的公司在近期推出了iPhone 7的定制服务,提供24K金、白金、玫瑰金,以及镶钻等各种款式的定制版iPhone 7,而且将于8月25日开放预约。

  此外,根据该公司创始人Laban Roomes的透露,如果要预定他们的定制版iPhone 7,用户需要支付五成的定金,高达31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545元)。在此,小编只能说:“土豪先上!”。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7土豪版抢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