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0谍照首次曝光 单核性能仍无敌

2016年08月11日07:4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或许是苹果芯保密措施做得更好,或许是人们从不担心苹果芯的性能。在众多苹果iPhone 7的报道中,大多关注点都在iPhone 7的外观设计、拍照等功能性方面。今日,苹果A10芯片谍照首度曝光,终于也能分得一分关注。

  我们很难从这一组谍照中看出什么核心机密,但一些业内人士已经给出了猛料。按照爆料人的说法,苹果A10处理器依然采用双核设计和台积电16nm工艺,单核性能依然无敌。那么,苹果A10究竟有多么无敌?跑分来说话!

  国外跑分平台Geekbench跑分数据显示,苹果A10处理器单核跑分达到了3000分,只比用于苹果最强平板iPad Pro上的A9X少了10分。如此来看,苹果iPhone 7预计将于9月7日发布,有了A10芯片加持,iPhone 7系列续写最强神话问题不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芯片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