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OLED屏幕和玻璃机身的iPhone 8就浮出水面了?

2016年08月11日08:04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爱范儿

  相信不少读者对iPhone 7这个名词,已经不再感冒,甚至不再冲动。

  因为,在距离新iPhone发布前的2到3个月,甚至一年之前,关于下一代iPhone的新闻就在各大社交网站上涌现。

  其中,被热传的消息有:取消3.5mm音频接口、Home键加入压力感应、背部采用双镜头设计、取消深空灰配色…这些这些,在苹果正式发布之前,各大微博、博客、朋友圈都事先“发布”了一遍。

iphone7-dual-camera关于iPhone的新传闻实在是太多了

  但随着越来越接近官方发布会,部分消息会越来越细致和具体,同时也会“过滤”掉一些看似不合理的信息。

  而今天再有人透露,即将在9月发布的新iPhone将会采用3GB RAM,硬件跑分成绩也被曝光。同时亦有消息指,苹果将会在明年推出的iPhone上采用OLED屏幕,机身设计也会由金属背盖更换为前后双玻璃设计。

  iPhone 7 Plus:3GB RAM,具体跑分成绩公开

  科技网Macrumors,在最新的报道文章中公开了一张设备跑分成绩图。

  这款设备名为iPhone 9.2,运行的操作系统是iOS 10。Macrumors猜测,这款将可能是在9月发布的iPhone 7 Plus。

img201608100006271

  从这张跑分成绩图能够看到,这款名为iPhone 9.2的产品搭载了3GB RAM,主频为2.37GHz的ARM双核处理器。这款处理的单核跑分为3548,多核跑分为6430。

a9

  这个成绩,比起采用A9处理器的iPhone 6s的分数(2490分单核、4341分多核)和采用A9X处理器的12.9英寸iPad Pro(3224单核,5466多核)要高出很多。单从数字去分析的话,A10的单核跑分、多核跑分比前一代产品高出大约30%左右。

135606e77nqnmgd9fm9cdv

  另外,有消息指出,3GB RAM只可能在采用5.5英寸屏幕的iPhone Plus系列上使用,这也会成为这一代iPhone与iPhone Plus系列重大的区别之一。

  不过,在苹果未作出回应之前,Primate Labs的John Poole则认为这份跑分图是伪造的,并非真实。他的这个回应,也让本次的”爆料“事件多了点悬念。

  面对一贯保持沉默的苹果,果粉们想提前知道答案,估计也只能够自行判断了。

  iPhone 8:OLED 屏幕呼声不减,双玻璃设计可能回归

  除了即将发布的iPhone 7,将在明年发布的iPhone新品也被拖下水了。

iPhone4_22017年款iPhone或者会重新采用“双玻璃”设计

  长期关注苹果的网站Appleinsider透露,明年发布的iPhone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双玻璃结构可能会出现在这一代产品中。

  配置方面,Appleinsider表示,在2017年发布的iPhone将会搭载A11处理器和AMOLED显示屏。但是,他们并没有具体透露这款芯片参数或结构等等更为深入的消息,相信也只是根据苹果每年的更换规律作出的惯性判断而已。

qg3PXFS6CKOxV4mL

  至于苹果将会在2017年款iPhone上采用OLED屏幕一事,这个传闻一直在坊间流传。

  之前也在2015年12月31日的报道中提到,三星可能会和LG达成合作协议,为苹果提供OLED屏幕。但是在当时,这个合作消息所提及的日期是2018年,而不是今天提及的2017年。所以,这个消息目前还存在一定的争议性和不确定性。

Apple Unveils iPhone 6

  不过对于现时的用户来说,2017年款的iPhone还是有那么一点遥远。因此,我们还是把目光拉回来,好好等待苹果在9月举行的新iPhone发布会会更加实际。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7iPhone 8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