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iPhone 7谍照曝光:可惜没有双卡双待

2016年08月09日06:3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iPhone 7的黑色静音键,预示着iPhone 7将会加入全新黑色配色,但目前看来,似乎不仅仅只有一种黑色。近日国外网友爆料了iPhone 7后盖板以及SIM卡槽的谍照,确定有磨砂黑和亮光黑两种黑色,但是期待的双卡双待却并没有出现。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背板有明显的磨砂质感,推测应该为最新的磨砂黑配色。这可能意味着,iPhone 7可能会有磨砂黑和亮光黑两种黑色,但是具体两款是否都会推出,还不得而知。

  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双卡双待似乎也仅仅是个传言而已,从曝光的SIM卡槽来看,iPhone 7仍然采用单卡设计,这点丝毫不令人感意外,因为无论是从系统层级还是其他方面都没有过要出现双卡版本的征兆。

  不过还是有激动人心的消息,困扰无数果粉多年的“乞丐版”16GB内存iPhone终于要退出历史舞台了。据爆料称,新款iPhone的容量将为 32GB/128GB/256GB这三个版本。无论是之前曝光的电容式home键,还是全新的配色,以及取消的3.5mm耳机插口,都是小小的改动,据 称,目前曝光的iPhone 7前面板均为测试机,真正的前面板会采用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具体到底会是什么样,让我们发布会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黑色SI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