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只是iPhone 7机模 但真机应该也就这个样子了

2016年08月08日08:02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8月8日上午消息,iPhone 7发布会临近,各种爆料接踵而来,今天一家荷兰的博客站TechTastic.nl做段视频,试图告诉网友iPhone 7将是什么样子。

  两种尺寸 三种型号

  这些是机模,而非真机。它们根据传言制造,有三种型号:4.7英寸的iPhone 7,5.5英寸的iPhone 7 Plus和双镜头版本的iPhone 7 Pro。

  热心的荷兰网友还煞有介事地做了三种不同配色,以示区别。

  很多人觉得5.5英寸单镜头版iPhone 7没有存在的必要,他们更相信iPhone 7只有两个版本,目前的单镜头版只是一个研发样机而已。

iPhone 7机模图片iPhone 7机模图片

  配置升级 耳机口取消

  若仅看外观,iPhone 7的整体外形与上一代类似,只是细节小有变化,甚至有人会开玩笑说它应该叫iPhone 6 SE,可以猜测的是,它的处理器等关键部件将提升,双摄像头也将成为一个亮点,并且可能有可能会有蓝色版本。

  不过,大部分传闻都认为iPhone 7可能取消3.5毫米耳机口,这也是最让网友们纠结的一点。并且这条传闻似乎还挺靠谱的,越南网站tinhte.vn之前曝光了一个苹果Lightning接口转3.5毫米耳机口适配器,这让iPhone 7要取消耳机口的传言又真实了一分。

  围绕这个接口的传闻还有:新的低功耗蓝牙技术,新的Lightning接口耳机曝光……等等。

  发布会在9月10日前后

  爆料人@evleaks此前在推特上曝光了今年 iPhone 7的上市时间,他认为,新iPhone将会在9月12日正式发布,并16日(星期五)正式上市。

  在星期一或者星期二举行发布会,并在星期五开启预订服务,周一宣布预定了,这看起来是比较靠谱的方式。(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phone7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