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将首发 iPhone 7工程机前面板谍照曝光

2016年08月07日06:23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iPhone 7工程机在微博上的曝光,似乎证实该机与我们过去见到的模样没有什么区别。不过,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这次泄露的工程机内部代号为D10,配有4.7 英寸触控屏,将是iPhone 7工程机的三个版本之一,未来在细节上会有一些改动。同时还有网友也放出了iPhone 7贴膜的全新谍照,并在听筒上方增加了一个传感器开孔,不仅证实了此前的传闻,而且预计与所谓的“视网膜健康环评”功能有关。

国行将首发 iPhone7前面板谍照泄露  代号D10

  此前有网友@GeekBar创始人磊哥在微博上曝光了iPhone 7工程机的谍照,虽然在外形上与我们过去见到的模样没有什么差异,但由于出现了亮屏的画面,所以确定是工程测试机,而不是手机模型,并且也算得上是确认了iPhone 7的外形基本上八九不离十,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动。

  不仅如此,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这次泄露的工程机内部代号为D10,这在曝光的谍照亮屏画面的右下角也得到了证实。并且虽然iPhone 7系列过去有五个测试版本,但外观基本上相同,仅在细节上有所变化。同时归纳起来则会内部代号为D10,D11和D12等三个版本,其中D10为4.7英 寸触控屏和单摄像头,而D11则为5.5英寸触控屏,单摄像头配置,背面被金属触点;至于D12则有两个版本,都配备5.5英寸触控屏和双摄像头,差别在于一款背面设计有金属触点。

国行将首发 iPhone7前面板谍照泄露
国行将首发 iPhone7前面板谍照泄露  新增传感器开孔

  更为重要的是,现在曝光的iPhone 7工程机的前面板都与iPhone 6s相同,而未来的正式版本则会进行一些改动。尽管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在微博上泄露的iPhone 7贴膜谍照似乎还是确认了这样的说法,其听筒上方新增的传感器开孔,至少说明iPhone 7在正面确实会有所改动,并借助新增的传感器带来更丰富的功能。

  而在此前,则有消息爆料称,iPhone 7会在正面增加全新的四通道光线传感器,让iPhone 7能够根据环境的变化自动调整屏幕色温,从而确保用户在任何环境下都能获得类似观看纸质印刷品的体验。同时据称该功能将被命名为“视网膜健康环评”,但更多的细节内容尚未有确切的消息。

国行将首发 iPhone7前面板谍照泄露  国行或首发

  因此,综合当前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 7将会有两款机型推出,分别配备4.7寸触控屏和5.5寸触控屏,存储容量则由32GB起步。其中,4.7寸版本会采用单摄像头,而5.5寸版本则首次尝试双摄像头,并增加无线充电功能,至于手机的外形相比iPhone 6s确实变化不大,主要会在天线条设计,耳机接口和摄像头造型方面有所改动。

  iPhone 7系列还会搭载A10处理器,并提升协处理器的性能,增加“一机消费”功能,具备快捷支付、公交刷卡、水电煤气等用途。同时还会手机的散热、信号、Wi-Fi连接都添加了新的技术。此外,根据国内媒体的说法,苹果内部已经敲定iPhone 7将在国内市场首发,上市时间比去年提前一周,大约在9月16日左右正式开卖。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7视网膜贴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