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手机和电脑完美配合 少不了这7款App

2016年08月04日08:29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爱范儿

  2014年,Apple在iOS 8中推出了一项新的功能 —— Handoff,它可以让你通过iPad或Mac接听电话,可以你在iPhone、iPad和Mac间自由切换任务。

  其实像Handoff这种能让设备相互融通的功能总能在不经意间方便我们的生活。今天 AppSo就再给大家介绍7款能和Mac配合使用的app,希望能帮助大家提高工作效率。

picturePushbullet:跨设备打开分享链接

  Pushbullet是一款多设备用户消息推送应用,Appso在之前的文章里已介绍过这款应用。

  Pushbullet不仅可以发送文字、文件到其他设备,还可以跨设备复制粘贴(付费)。这里介绍一下Chrome版的Pushbullet,分享到Chrome的链接可以直接跳转到Chrome里打开,免掉了多次复制粘贴的麻烦。

push2从Chrome分享链接到其他移动设备也很方便

  只需点击‘插入当前链接’并发送,就可以在通知栏里直接打开啦。

pushbullet

  Pushbullet适用于iOS 9.0+的iPhone和iPad及Android 4.1+的设备,iOS版11.2 MB,Android版4.1 MB,免费有内购。

  Splashtop 2 Remote Desktop:远程控制电脑

  Splashtop是一款远程桌面应用,Mac和PC均有客户端。它有着极其便捷的操作方式和简洁直观的UI设计,在远程界面内可直接使用Win8平板的大部分手势操作。

splashtop2在操作方式上你

  既可以采用鼠标式操作也可以采用触控式操作,还能通过手势转换操作方式。Splashtop注重安全性,它的电脑端可以设置独立密码。

splashtop

  购买app后可直接远程控制处于同一Wi-Fi下的设备,而不处于同一Wi-Fi或通过移动网络的远程操作还需另付费解锁内购。

  Splashtop 2 Remote Desktop适用于iOS 7.0+的iPhone及Android 3.0+的设备,iOS版本48.8 MB,售价30元,Android版本免费有内购。

  AirDroid:多功能跨设备管理Android

  说到手机电脑跨设备传输,怎么也不能少了AirDroid这款经典利器。无论你的电脑是Win还是Mac,你都能给Android手机发送文字、网址、文件甚至直接安装应用文件。

  除此之外AirDroid还能让你的电脑显示手机收到的通知信息。你甚至还可以在网页端直接进行拨号,全程均不需要点击手机。AirDroid的功能有很多,更多可以看 AppSo之前的这篇文章。

  AirDroid适用于Android 4.0+的设备,大小17.7 MB,完全免费。

  MacID:指纹解锁电脑

  自从苹果首次在iPhone 5s推出Touch ID以来,指纹解锁越来越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Mac方面却迟迟没有推出相应功能,于是就有了现在的MacID。

  在蓝牙连接状态时,MacID可以通过指纹解锁手机来解锁你的电脑,十分便捷。

macid2

  强大的是,MacID并非只能解锁Mac,事实上只要你的Mac要求输入管理员密码,iOS上就会收到相应的指纹授权请求。MacID时不时会限免,下载我们的iOS客户端,有好的限免会第一时间收到推送。

macid

  Mac ID适用于iOS 8.0+的iPhone和iPad,大小3.6 MB,售价25元。

  Near Lock:距离感知解锁Mac

  你有没有想过当靠近电脑时电脑可以自动解锁,而离开时又可以自动锁定?Near Lock就可以做到。在蓝牙连接状态时,Near Lock可以通过手机和Mac 的距离感知解锁和上锁Mac,为你省去输入一大串密码的麻烦。

nearlock解锁范围可自行设置

  1-6米均可。Near Lock的Pro版本支持后台自动解、上锁,而免费版则必须要打开Near Lock应用。

near2

  相对于要求指纹解锁的MacID来说,Near Lock简直是iPhone 5s以下设备用户的福音:因为你的手机可能没有Touch ID,但肯定有蓝牙。

  Near Lock适用于iOS 7.0+的iPhone和iPad,大小16.0 MB,免费有内购。

  Duet Display:让手机成为电脑的第二屏

  嫌同时打开的程序太多,转换过于繁琐?只需要一根数据线,Duet就可以让你的其他设备成为电脑的第二块屏幕。

  当你用Lightning接口连接iPhone和Mac后,在Mac上打开的窗口,可以直接拖出Mac的屏幕,然后在iPhone上显示。这相当于多了一个外置屏幕,基本可以做到无延迟。

duet3

  Duet Display适用于iOS 8.0+的iPhone和iPad,大小9.2MB,售价123元。

  Air Video HD:让电脑成为手机的影音库

  如果你是16G用户,这款应用将成为你追剧看电影的福音。

  在同一Wi-Fi状态下,通过Air Video你可以直接使用iPhone或iPad观看PC或Mac上指定文件夹(最多可设置 5 个)内的电影。

airv2

  目前Air Video支持AVI、MP4、RMVB、MKV(电脑需安装 VLC 播放器)等主流视频格式。

air video

  Air Video HD适用于iOS 7.0+的iPhone和iPad,大小12.2 MB,售价45元。

  设备之间的相互融通不仅方便了我们的工作效率,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手机电脑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