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可能会有3GB运行缓存 但仅限大屏幕版

2016年08月04日08:12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传闻新一代iPhone会有蓝色传闻新一代iPhone会有蓝色

  新浪手机讯 8月4日上午消息,iPhone的RAM(运行缓存)一直是网友非常关心的参数,今日来自国外科技网站macrumors的消息称,在新一代iPhone中这个参数可能会提升到3GB。

  这则消息源头是台湾相关产业链,消息中提到,3GB RAM只会出现在5.5英寸大屏幕iPhone上。

  实际上,这类消息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早在今年年初时候,就有消息提到,新一代iPhone(或许叫iPhone 7)将有三种型号,4.7英寸的iPhone 7,5.5英寸的iPhone 7 Plus和双镜头的iPhone 7 Pro。

  目前iPhone 6s,以及SE都采用了2GB运行缓存的设计,下一代提升一些事意料之中的事。但iOS设备运行机制与安卓不同,它并不需要不断提升硬件尤其内存来提升自己的运行效果,所以苹果从未将此作为产品卖点,甚至在官网上也标准这个参数。

  综合之前的消息,本次iPhone 7的整体外形与上一代类似,细节小有变化;可能会有蓝色版本,处理器等关键部件将提升,双摄像头,并且有可能取消3.5毫米耳机口-这也是最让网友们纠结的一点。(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缓存RA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