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iPhone 7 Plus上手 镜头更凸是槽点

2016年08月04日07:4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三星Note 7已经正式发布了,除了硬件的提升,其新配色也是一大看点,不少人对蓝色版本情有独钟。事实上,要在颜色上做文章的可不只是三星,玩遍 土豪金和玫瑰金的苹果也有自己的小算盘。近日,在国外视频网站YouTube(油管)上,有大神提前放出了iPhone 7 Plus原型机上手视频,赫然就是蓝色版本。

  这名歪果仁一上来就表示,这部iPhone 7 Plus是咱们天朝一家公司独家提供的,是一部原型机。既然是原型机,那么其部分细节可能就会跟最终进入市场的产品不大一样,但整体上的设计还是有着不小的参考价值的。

  在这则上手视频中,之前出现在iPhone 7 Plus谍照、CAD/CAM设计图和渲染图等二次元世界的细节得以活生生地出现在我们面前。除了蓝色机身,iPhone 7 Plus比较明显的变化分别是双摄像头、上移的“白带”天线条、Smart Connector接口、消失的3.5mm耳机孔。另外,上手人指出,感觉iPhone 7 Plus似乎比iPhone 6s Plus更薄,进而测量发现两者厚度分别是7.14mm和7.18mm。

  据外媒报道,iPhone 7 Plus这双摄像头均是1200万像素,一颗支持OIS光学防抖,一颗支持光学变焦。在上手过程中,这名大神特别提到,iPhone 7 Plus后置镜头要比前代产品更为凸出,已经无法很好地平躺下来了。不过,于小编而言,镜头稍微的一点凸出能换来拍照的长足进步,这笔账还是挺划算的,你们认为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7 Plus曝光颜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