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放置不当爆炸:造成用户三度烧伤

2016年08月02日16:0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8月2日下午消息来自澳大利亚的加雷思先生是一名管理顾问。星期天当他正骑着单车走在道路上时却一不小心从车上摔了下来。然而谁都没有想到就是这一摔,把他身上的iPhone 6给摔爆炸了,造成了加雷思三度烧伤。但究竟过程是怎样的呢?还是让我们来看看受害者是怎么说的吧。

  加雷思这样告诉记者:“原先我把我的手机揣在了后兜,当我骑车摔倒时我看见从我口袋里冒出了烟,之后我突然觉得我的皮肤灼烈般的疼痛。”通过医生的鉴定他的右腿因为手机的爆炸造成了三度的烧伤。

  此后加雷思为了让人们不要再发生像他类似的事情,因此他在社交网站上试图传播了关于锂电池的危害,可能引起的爆炸以及当电池过热和短路等问题。对此他还说:“我希望苹果公司能够调查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此次事故,并且希望能够多像人们普及相关正确的手机使用姿势。”

  锂电池在受到外部损伤,例如被刺破时候容易产生爆炸,虽然厂商通常会有所提示,但因为这种情况并不常见,所以并未引起普遍关注。在此希望大家不要再因为自己的疏忽和对手机电池的不了解,而造成一些人身的伤害以及不必要的麻烦。(可佳)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锂电池爆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