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home键 苹果想让新iPhone前面板只剩下屏幕

2016年07月31日06:30  IT之家   收藏本文     

  距离苹果iPhone7/Plus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根据IT之家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iPhone7很有可能会采用不可按压式home键,这也就意味着iPhone7可能会在交互方面发生一些变化。不过既然苹果已经拿home键开刀,未来有没有可能取消home键?

忘掉home键,苹果想让新iPhone前面板只剩下屏幕

  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的一项专利申请材料被曝光,专利内容显示未来iPhone有可能取消home键设计,而整个屏幕会担负起Touch ID的作用。也就是说,TouchID传感器会直接嵌入触摸屏幕中,而不再存在home键这一设计

  苹 果申请这项专利,登记的发明人是AutheTec的联合创始人戴尔-苏特克(Dale R.Setlak)。AuthenTec公司在2012年被苹果收购,这家公司是全球领先的PC、无线设备以及访问控制市场指纹认证传感器和解决方案的提 供商。曾有传闻称Touch ID其实就是苹果与AuthenTec的合作结晶。

  按照之前曝光的消息,明年的十周年iPhone将迎来重大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回归双面玻璃设计,还有消息称,苹果将在2017年款iPhone上取消home键,将前置摄像头、听筒也整合到屏幕中去,这样的设计很长时间里都只存在概念设计中,苹果明年真的能做到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Home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