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整改Apple Store应用:这是要给我们推广告?

2016年07月31日06:30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对专门出售硬件的苹果商店(Apple Store)移动应用进行改版,效仿亚马逊的方式,利用用户的购买历史向其推荐新品,也就是俗称的推送广告。

苹果将整改Apple Store应用 给你推广告 苹果商店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未来两周内更新零售应用,其中可能包含“For You”标签,根据用户之前的购买记录向其推荐产品。知情人士称,虽然iPhone和iPad版苹果商店应用目前有所不同,但新的应用将会兼容这两款设备,并提供相同的基础功能和界面。

  此次提供用户推荐功能标志着苹果的一大变化,该公司之前一直出于隐私考虑而拒绝使用用户行为数据创收。虽然其流媒体音乐和新闻应用会向用户推荐歌曲和新闻,但主要是依据用户自己选择的兴趣方向实现的。

  当然这么做也是有前车之鉴的,亚马逊和谷歌通常都会挖掘用户之前的品味和购买习惯,以此为基础推荐相关内容,从而创造更多营收。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St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