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大神爆料:iPhone 7将于9月16日正式发售

2016年07月29日06:3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推特爆料大神Evan Blass公布了iPhone 7将会在9月12日当周发布,并于9月16日正式上市的消息。

 Evan Blass推特原文

  由于苹果新品往往是在发布几天后开始预订,鉴于9月5日为劳工节,所以苹果发布会应该会在9月6日举行,新款iPhone将于9号开始预约,16日上市,25日发货。根据去年iPhone 6s的发布时间轴来看,iPhone 6s于2015年9月9日正式发布,周六12日开放预订,一周后的9月25日全面到货,虽然有小部分消费者提前几天收到了手机,但是时间还是大致相同。

  对于新款iPhone,外观方面变化不会很大,可以期待的是iPhone 7将会配备光学防抖,而iPhone 7 Plus会配双摄像头,以及3GB RAM,以及新增的防水功能。但是,面对现在手机市场百花齐放的局面,苹果到底还能不能像以前一样,再一次改变我们的生活,改变世界,让我们拭目以待。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7上市发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