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放出系统更新全家桶 正式版+测试版全都有

2016年07月19日08:26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公司目前的五类主要硬件和四大主要系统苹果公司目前的五类主要硬件和四大主要系统

  新浪手机讯 7月19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发布旗下多款产品的系统更新,涵盖iOS、OS X、tvOS、以及watch OS四大系统正式版,以及这些系统的开发者测试版。

  这次更新可说是苹果的“全家桶”。

  正式版阵营:修复bug为主

  首先是iOS 9.3.3 正式版,其实这个版本从5月至今发布多个测试版,今天终于有正式版放出。它并没有新功能或界面变化,只是修复bug和优化系统。

  另外还有针对Mac电脑的OS X 10.11.6系统正式版,这是OS X El Capitan系统的的第六个版本,不过同样是修复bug,并没有新功能或界面变化。

  今日更新的还有用于Apple Watch智能表的watchOS 2.2.2正式版,以修复bug为主。不过需要注意的是,watchOS必须在手表连接充电器,并且和iPhone保持连接时候安装。

  与中国用户基本没啥关系的tvOS 9.2.2今天也正是上线,距离上一版已经间隔4个月时间,tvOS 9.2系统增加了对蓝牙键盘的支持,并加入听写功能。

  开发者版本阵营:新功能正在逐步加入

  从六月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后,苹果发布各大系统的开发者测试版,到今天,各大系统的第三个测试版纷纷放出。若之前升级过,并且设备内还保留配置文件的用户来说,现在已经能收到更新通知。

  除了修复bug,iOS 10 beta 3的更新点包括:调整HomeKit控制面板图标,可设置该设备为控制中心;在Apple Music中“已下载音乐”取代“下载”,同时可自定义它是否显示;键盘、锁屏声效调整;手指解锁功能改善;可选择是否分享自己的活动数据;添加手动锁定时的触觉反馈;iMessage里的图像选取器改进;发送GIF动图时会有全新的提示。

  相比正式版,开发者测试版的多少有了些新功能点。对于macOS来说,更多的是已知功能的实现——因为在beta 1版的时候,通用剪切板(跨设备黏贴)和网页Apple Pay这些虽然已经宣布,但并有实现,在beta 2和3中,苹果正在逐步把它们加上去。

  相比之下watchOS 3的测试版更多的是修复问题,例如回复朋友的活动分享通知时发送失败或排版错误的问题;修复用Apple Pay导致程序崩溃的问题。

  苹果公司的产品正走在一个过渡阶段。一方面,iPhone 7、Apple Watch二代,或是新MacBook正在试产或研发的路上,至少要到九月才会与用户见面,另一方面,四大系统正在不断进行测试版更新,找出更多bug。

  如果您是普通用户而非开发者,我们并不建议现在就尝试测试版本,尝鲜的代价是各种不稳定,这并不能代表秋季正式版的水准。在刷机之前,也可翻一下我们之前的测试版评测文《macOS系统评测》《iOS 10用了一天 现在聊聊值得升级吗》,再决定是不是要更新到beta版。(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测试版正式版ios beta3mac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