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支付这件事上:苹果彻底败给了三星

2016年07月15日08:12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在美国,虽然三星支付的使用者比苹果支付要少,但是根据最近的调查研究显示,三星支付的用户满意比苹果支付更高一些。

调查:苹果支付用户满意度完败三星支付 调查:苹果支付用户满意度完败三星支付(图片来自CBN)

  根据美国调查机构Auriemma Consulting Group最新的一项移动支付调查结果,三星支付用户的满意度为92%,而苹果支付用户满意度为84%。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三星支付可以支持普通的POS机,而苹果支付则不支持。

  此外,19%的三星支付用户在使用时遇到问题,而苹果支付的这一数字高达31%。苹果支付用户每周平均花费75美元,而三星支付用户则花费82美元。

  不过,愿意推荐苹果支付应用给朋友的用户比例为53%,愿意推荐三星支付应用给朋友的用户比例为49%,在这一方面苹果支付有一些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国内苹果支付支持的银行虽然已经达到19家,达到了苹果设定的目标,不过苹果在国内对该功能的推广似乎并没有预期中的顺利。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电子支付苹果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