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外观真的很6 iPhone7设计图曝光

2016年07月07日08:02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尽管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已经确定在外观上没什么新意了,但有关于新iPhone的爆料真是天天都有,现在,又有网友放出了一组iPhone7 Plus的工程图、内部结构图,并称可靠性在80%以上。

  图中我们可以看出iPhone7将取消3.5mm耳机孔,iPhone7 Plus也将搭载双摄像头,摄像头依然凸起但是变大了、两条横向天线条被转移到了顶部和底部边缘。但遗憾的是,整体外观设计依旧是没!变!化!

  其他方面,有消息称iPhone7将提供32GB、64GB/256GB等存储容量选择,而且还表示iPhone7系列国行是“加量不加价”。因此,在 确认iPhone7系列将由32GB容量起步的情况下,则意味着4.7寸版本仍为5288元起售,而5.5寸版本的价格则为6088元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存储容量外观设计摄像头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