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真和iPhone结婚了 该怎样避免受伤害?

2016年07月06日07:58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我知道这标题很怪异,要不怎么吸引你进来。爱情被认为是人类感情里最神圣的感情之一,它的伟大是因为跨越性别、跨越种族等的。不过爱情的伟大却从不止步,又开始跨越属性了。说了这么多,据说米国有个小伙子要和iPhone结婚,咱们瞧瞧热闹去……

跨越属性的爱恋

  CCAV新闻时间:今年4月份,一名叫做Chris Sevier的美国男子在休斯顿发起了一次民事诉讼,他要起诉的对象是政府机构,因为他想要和自己的一台MacBook结婚遭到了拒绝。Sevier表 示,政府机构践踏了美国第14条修正案赋予他的权利。然而天赋自由、百无禁忌的美利坚人们却坚持认为他的想法是 Stupid!Foolish!Silly!Goosey!Doltish的!——感觉美帝人们“愚蠢的”的单词不够用—— Marrymacbookish,拿去不谢。

  接着今年6月末,美国,没错又是米国(天朝目前这些还只停留在YY小说作家脑海里),一名名为Aaron Chervenak的米国青年在拉斯维加斯宣布与一部iPhone结婚……他深情的表白话语是这样的:“现在人们与手机的接触实在是太过频繁,可以说是整 天都和手机呆在一起。睡觉的时候也把手机放在旁边,睡醒时第一眼看的也是手机。”小编竟不由自主地哼起了“啊情深深雨濛濛,世界只在你眼中,相逢不晚为何 匆匆,山山水水几万重……”。

  iPhone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据保守估计相当大一部分人每天在iPhone上花的时间超过十小时,除了自己之外,iPhone就是最亲密的 东西了。你每天都用它上购物车、自拍、刷朋友圈、叫车订餐、玩游戏……做世上最愉快、美妙、心跳的事情的时候它都在身旁陪着你。日久生情,狗又生 狗,Nothing is impossible。

  如果把人们和手机相恋的浪漫过程写出来,那又将是一部祸国殃民的狗血爱情剧了。

  如果说喜欢一部手机有什么极限的话,大概前文那位二货就是终极答案了吧。爱情是盲目的,爱一个人就爱他/她的一切,爱他/她的不论富贵或贫穷的出身,爱 他/她见一个爱一个的缺点,爱粘在他/她牙齿上的匪菜叶,爱他/她每天早上起来满脸脸油,爱他/她是不是一个人又有什么重要——我发誓,以上的话绝逼不是 我说的。

…………以上全是废话分界线…………

  来啊,来互相伤害啊

  我们都知道爱情的世界里面不可能天天甜蜜,你侬我侬,还会有飞来横祸、不治之症、失忆劈腿、突然就不想爱了……有爱就会有伤害,假如人类真的和一部iPhone结婚了,彼此之间会受到怎样的互相伤害呢?这些伤害又该如何避免呢?

  人类就不说了,大家都懂的。要不就是你把它给摔了(都是因为没戴套,握草,为何是这个戴),或者把它掉进马桶里了,再来就是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

  那么手机会给人类带来怎样的伤害呢?情到浓时,云里雾里,如坠天堂,往往都将周围的一切都抛到九霄云外,于是就很容易出事了,不信你看——

充电时触电与爆炸

  2016年6月初, 广西柳州一名18岁的学生在网吧上网时用手机接入电脑充电触电,当场被电倒不治身亡

  2015年4月2日,河南12岁少年行行边玩手机边充电,手机爆炸脸被炸穿

  2015年3月4日,23岁女孩小赵,在石家庄的出租屋内使用充电的手机和男友聊天被炸死亡

玩手机被车撞

  2016年5月9日,南京一男子过马路玩手机,被两车连撞当场身亡

  2016年2月14日,巴南区中医院旁,一中年男子边走路边玩手机被车撞,躺在地上仍玩手机

  2015年9月17日,江苏泰州,一名范姓女子骑摩托车玩手机被轿车撞飞

  由于快下班了,其它各种例如在加油站和手机亲密引起爆炸、长期躺在床上和手机缠绵导致失明、和手机眉目传情掉进沟渠溺亡、和手机早恋导致学习成绩一落千丈等等事件以下省略一万字。

  只能叹一句,爱得越深,伤得越重。

  国家如何保护它的子民?

  既然可能会发生伤害事故,就应该要做好保护措施。先看看一些国家是怎么保护它的子民以防止玩手机被车撞的。

  韩国首尔市政府在6月26日前后宣布将很快在五个地区设立特殊交通标识,提醒低头一族注意边走路边使用智能手机的危险。这一安全措施面向儿童、青少年和年青人,他们是韩国智能手机用户的主流。

  澳大利亚政府设法降低道路死亡人数,将在悉尼为不断低头玩手机的行人试行地面交通信号灯。据悉,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也在考虑试用这项技术。德国城市科隆和奥格斯堡则已在测试了。

  此外,美国犹他谷州立大学在体育馆中设立了低头一族专用跑道,额,被人撞也是撞……

  在防止和手机早恋的问题上,各国的看法出奇地一致,原本小编只以为大天朝如此——至今小编还有一部珍贵的诺基亚长眠在校长办公室的抽屉里。

如何自己保护自己?

  我去,又加班了,那我们继续聊聊自己该如何在爱情里爱惜自己吧,有句经典名言小编印象深刻,爱一个人应只爱七分,三分留给爱自己。嗯,简直就是放之四海 而皆准的真理中的真理啊。于是小编每次只把自己的iPhone充电充到70%,有10个人打电话过来只接7个人的,微信信息10条只回7条……慢慢地,对 手机的爱意果然没那么浓烈了,伤害也少了……小编是不是很聪明,不用加鸡腿,吃腻了。

如果嫌上面的方法不彻底,你可以这样……
也可以这样……
锤子

  和这样……

枪击

  或者这样……

火车碾压

  不过,如果某天法律当真允许你跟iPhone结婚,那么以上行为估计足以构成家暴,小编更建议把它送给我……

  总结:凡事学会节制

  回想和手机相恋这几年,从一开始什么都没有到30万,从30万到200万,从200万到500多万,从500万到800万,最后从800万到现在的 1300万!不是炫耀,我只是想通过我自己的经历告诉我的朋友们:手机像素越来越高了,拍的照片也越清晰了!小编真是越来越爱死它了。

  然而爱归爱,做什么事情都是要节制点比较好,天涯处处皆芳草,何必只恋一枝花,像是iPad,Kindle,Surface等等,哪一个比手机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玩手机iPhone手机结婚恋物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