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致电苹果:尽早开设零售店吧

2016年07月05日08:34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印度市场对于苹果公司来说非常重要,可能是除中国大陆之外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市场。此前苹果曾经正印度政府提出申请,开设请受点,但是遭到印度政府的拒绝。不过根据《印度经济时报》最新报道称,印度政府上周修改了相关规定,并且致电苹果,允许其进入市场。

  在苹果最初提出申请时,印度法律规定,外资公司设立单一品牌零售店,其产品国产化至少要达到30%。然而苹果公司的手机等产品目前并没有在印度本地制造,也没有大量采购印度零部件,因此不符合开设零售店的规定。

  但是上周印度政府对相关规定进行了修改,在最初开店的三年内,苹果将不会受到国产化比例的限制要求。不过三年之后直到第五年,苹果还是需要满足零部件30%国产化的要求。据悉,印度政府已经致电苹果,等待其答复。

  印度政府目前正在逐步放宽外国企业本地采购的规定,为了引入国外投资,促进本国的经济发展,苹果这个大公司自然不能错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苹果公司手机零售店零部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