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的Home键或许也可以Force Touch了

2016年06月29日14:56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6月29日上午消息,根据分析师判断,苹果可能计划在iPhone 7的Home键上加入Force Touch功能。

可以Force Touch的Home键可以Force Touch的Home键

  根据来自供应链的消息,预计苹果将会在iPhone 7的Home键上提供压力触觉反馈。这跟Macbook触控板上的Force Touch有些类似,两者都不是屏幕显示区域。

  分析师还表示,iPhone 7仍然会保留Home键的物理按键属性,并不像传言的那样因为Force Touch的加入而采用触控方式。

传言中的触控Home键传言中的触控Home键

  不过如果采用了触控方式对iPhone 7的防水性能更有好处,结合可能将会被取消的3.5毫米耳机插孔,似乎也更加证实了这一传言的真实性。

  此外根据华尔街日报此前的消息,iPhone 7在外观上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改变,这或许会让新iPhone丧失不少卖点。所以如果使用压感反馈按键代替传统物理按键,对于苹果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想法。

未来Home键或许消失未来Home键或许消失

  或者我们把脑洞再开大一些,在未来的iPhone 8身上Home键可能完全被剔除,而Touch ID也会被集成在一块无边框屏幕中。

  (程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ForceTou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