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用户全球独享? iOS 10这个功能要点赞

2016年06月16日08:26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这次苹果发布的iOS 10,可以说是历代版本当中,为中国用户优化最多的一个,确实值得一升。iOS 10当中加入了垃圾电话拦截功能,内置应用可删除,地图支持滴滴打车,甚至短信里面可以支付宝转账。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个功能可能是中国iOS 10用户全球独享的,那就是中国空气质量指数和空气质量地图(Air quality index and air quality maps for China )。

  在以往,iOS自带的天气应用预报都比较准确,但是没有空气质量报告(诸如PM2.5),如今这项功能终于实现了。

  这次的iOS 10让很多中国用户燃起对iPhone的热情,或将可以弥补现阶段苹果iPhone 6s硬件创新的不足,系统软件上面的体验,也是会继续成为iPhone的一大优势。对于将要到来的苹果iPhone 7,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预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