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更名macOS 还可以用Siri搜索然后Apple Pay一下

2016年06月14日02:1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6月14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举行2016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介绍了watch OS、tv OS、OS X以及iOS 10系统的新特性。

  OS X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但它与其他系统的命名方式不是很和谐。所以苹果把OS X正式更名为macOS,它的首个版本叫Sierra。

Siri 在 macOS 上Siri 在 macOS 上

  安全性方面,用户可以用手表来解锁Mac了,这个功能用起来还是比较富含装X属性的。云端同步方面iCloud的应用场景更强,在iPhone上也能看到Mac上文件内容。为了更好地给新文件腾出空间,macOS的磁盘清理功能将更具深度。

  在网页上使用Apple Pay在macOS上得以实现,不过仍然需要在iPhone上进行指纹验证。很多电商网站准备支持这一功能,在多个地区会逐步上线该功能。画中画功能可以把正在观看的视频小屏幕化,这样你就可以同时打开其他窗口。

  在Mac上也可以使用Siri语音助手了,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搜索的便捷性。并支持直接拖拽搜索结果到本地应用文件中。无线复制粘贴功能可以把iPad上的内容转移到Mac上。

  看上去,macOS把这些新功能很好的整合到了一起。比方说在Mac上通过Siri询问有什么新电影,Siri会给出相应搜索结果并在网页上提供预览。之后在网页上通过Apple Pay购买并在iPhone上进行指纹验证。整个购票决策过程被大大缩减,一张电影片就这么简单“收入囊中”。

  macOS在7月份会有一个公测版本放出,正式版本则要等到秋天才发布。

  新浪科技为您带来2016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全程直播以及汇总新闻。

  PC端专题地址:http://tech.sina.com.cn/mobile/wwdc2016/index.shtml

  移动端专题地址:http://tech.sina.cn/tech_zt/wwdc2016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OSSir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