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想大力推Siri?需先解决用户害羞问题

2016年06月08日07:00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研究机构Creative Strategies针对于手机语音助手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报告显示,尽管有98%的iPhone用户表示使用过Siri语音助手,但是仅仅有3%的人在公共场所或者其他人面前使用Siri。

iPhone想大力推Siri?先解决害羞问题 iPhone想大力推Siri?先解决害羞问题(图片来自于Landt)

  Creative Strategies在调查报告中写道,iPhone用户在公共场合使用Siri的比例低到只有3%,从这里可以看出和设备交流这种事情让很多的人感到不适。在美国很多的人都已经习惯了在公共场所大声打电话,但他们还是不习惯使用Siri。

  在 这之中Creative Strategies的研究人员也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安卓用户在公共场所使用语音助手要远远高于iPhone用户,比例是 Siri的四倍。不过如果在汽车内,Siri的使用率就要远远高于安卓语音助手。62%的iPhone用户都有在车内使用Siri的经历,而安卓只有 37%。

  从这份调查报告的数据可以看出,大部分用户还是不习惯在公共场所使用使用语音助手。苹果公司要是想大力的推广Siri的话,需要解决用户在公共场所使用语音助手尴尬的问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语音助手siri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