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乏力 传iPhone重大更新周期调整为3年

2016年06月01日08:29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以往苹果iPhone更新都模仿Intel的Tick-Tock(制程-新架构)模式,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大小年模式,第一年用全新的设计,第二 年在内部功能上增强。然而根据日媒日经新闻最新报道显示,现在iPhone重大更新周期将会调整为三年,也就是三年才会出现一大变,这比之前的时间要延长 一年。

  报道称,按照之前更新周期,本来我们预期iPhone 7在设计方面会迎来重大变化,但是根据到现在为止的曝光信息或者传闻,iPhone 7的外观变化并不大,除了背部天线位置明显改变外,设计大体跟iPhone 6s保持一致。

  因此,报道认为,从今年开始苹果将采用新的更新周期,也就是说iPhone 6/6s/7会采用相同的设计,而且这种模式未来也将继续。这意味着,如果你想看到iPhone设计大变,就需要等待2017年了,传闻届时iPhone将首次采用AMOLED屏幕。

  据称,苹果做出这种改变,一方面是因为时下市场环境不景气,另一方面是手机行业还未出现一项重大突破性的技术,来打破产品的局限。

  至于今年秋季将发布对iPhone 7,它将在更强相机(7 Plus引入双摄像头)、防水、更大电池容量、以及取消3.5mm耳机孔等方面做出一些改进。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创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