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概念图曝光:屏幕将覆盖机身整个正面

2016年05月13日07:0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此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曾表示,今年发布的iPhone 7不会有太大的升级,这意味着苹果可能将改变产品线计划,在明年直接跳过iPhone 7s,发布iPhone 8。

 2017年的iPhone设计

  最新的消息显示,将于2017年发布的iPhone的屏幕将覆盖整个机身正面,Touch ID、前置摄像头和扬声器都将被内置在屏幕下方。

  而从曝光的概念图来看,这款设计大变的2017款iPhone的尺寸跟iPhone 6s相似,这或许意味着苹果“两年一大改”的设计,将推迟一年再施行。另外,结合此前的传闻,iPhone 7的外观实际上也跟iPhone 6s相似,但会去掉背部的天线条。

  除此外,2017年的全新iPhone还可能采用5.8英寸AMOLED屏幕,想必说到这里大家都很期待它的到来了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机身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