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证实:比起6s人们更期待iPhone 7

2016年05月05日08:2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对于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 7,消费者是否期待?为了找到答案,国外调研机构The UBS Evidence Lab近日面向6336名智能手机用户做了一项调研。结果是,与去年的iPhone 6s相比,人们对即将发布的iPhone 7更加期待。

 iPhone 7渲染图

  这项调查覆盖了美国、英国、德国中国大陆以及日本几个国家和地区,从调查结果来看,中国大陆以及日本用户对iPhone 7会有更高的期待值。不过期待虽高,也未能超越两年前发布的iPhone 6。而欧洲用户似乎对iPhone 7并没那么感冒。

 调查结果

  iPhone 7受期待的原因一部分是其会在外观方面可能会有大的改变,曾经遭到无数人吐槽的天线条有望重新设计,而另一方面,强大的双后置摄像头的设计也成为一部分人期待的原因。

  另外分析师表示,iPhone 7发布之后可能会为苹果2017年带来5%到10%的出货量增长。并且目前尚未用过iPhone的用户,很可能选择iPhone 7作为他们的第一款iPhone设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智能手机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