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LTE模块 Apple Watch 2可以打电话

2016年04月26日08:1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苹果Apple Watch在智能手表市场拥有还算不错的表现,而今年苹果公司很可能推出Apple Watch的第二代。有消息称,二代Apple Watch很可能加入LTE模块,这样一来,新的Apple Watch将可以支持蜂窝数据上网,甚至还能打电话。

 Apple Watch 2加入LTE模块

  这样一来,Apple Watch对iPhone设备的依赖也将减少。另外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除了LTE网络模块之外,Apple Watch二代所搭载的芯片也会升级为S2,处理速度更快。

  前几日Apple Watch迎来上市一周年,数据显示其在上市一年时间里共出货1200至1300万支,占到智能手表市场61%的份额,同时也为苹果公司带来了60亿美元的收入,那么第二代Apple Watch能否为苹果赢得更多市场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lte智能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