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苹果官方之手 全世界限量一台的iPad Pro

2016年04月16日23:16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4月16日晚消息,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的设计团队制作了一台特别版的12.9英寸iPad Pro,以及独一无二的保护套。这套产品将在伦敦设计博物馆被义拍。

  这台iPad Pro采用阳极电镀工艺,机身被镀上上了一层明亮的黄色。这个颜色相比常规的灰银金粉,只能说太过扎眼。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颜色的iPad Pro全球仅此一台。

  与这台独一无二的亮黄色iPad Pro相配套的还有,蓝色皮质Smart Cover和用意大利小牛皮制作的橘黄色笔套。根据拍卖会文件显示,在机身的背面以及Smart Cover上都会蚀刻"Edition 1 of 1."字样。

  这台iPad Pro估价10,000 - 15,000英镑,折合人民币92,000 - 138,000元。拍卖会将于当地时间4月28日举行。

  做类似亮黄色iPad Pro产品,其实苹果早有这样的历史。Jony Ive曾经还制作过红色Mac Pro和镀金版EarPods。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如果苹果真的对某个系列线的产品增加一种新配色,果粉们是否买账呢?

  (程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pro保护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