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爱马仕Apple Watch? 可以单买表带了

2016年04月07日14:3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单独出售的爱马仕表带单独出售的爱马仕表带

  新浪手机讯 4月7日下午消息,苹果公司官网今日上线了一件新品预告:苹果与爱马仕合作款Apple Watch表带。

  去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上,苹果与爱马仕联合发布合作款Apple Watch。或许是为了表示这款产品的独特性,当时只有成表开售,表带不单独发售。

  半年过后,显然双方希望将这种合作结果的受众扩大一点,目前爱马仕表带已经在苹果官网上线预告,包含Double Tour,Single Tour以及Cuff三个款式。

  颜色方面,现有的表带,包括棕色、黑色、橙红色和灰色都会有,并且Single Tour和 Double Tour款式还会加入全新颜色,包括孔雀蓝色,宝石蓝色,白色以及爱马仕标志性的焰橙色。

  这些表带将在4月中旬开始发售,在部分Apple Store零售店、爱马仕门店和专卖店发售。但今天并没有公布单独的表带售价。

  在这款产品开售一年之计,苹果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刺激下销量。目前有很多第三方消息称,苹果会在今年9月更新Apple Watch。它的安保似乎比iPhone好得多,网络上曝光的实物几乎没有,苹果公司也不对这类消息进行回应。

  (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爱马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