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太小众?iPhone SE第一周销量不佳

2016年04月05日08:1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3月31日,苹果iPhone SE正式开卖,然而这款小屏新机并未出现人们预想的疯抢局面。根据市场分析机构Localytics周一公布的数据,iPhone SE正式上市的这个周末,销量成绩并不算太好。

 iPhone SE

  数据显示,iPhone SE在所有iPhone机型总销售量中所占比例仅为0.1%,而此前几代产品iPhone 6、iPhone 6s以及iPhone 5s首周上市的销量所占比重分别为2%、1%和0.9%,相比之下iPhone SE的成绩略显惨淡。

  并且从开售首日苹果专卖店的情景也能看出一二,当日到点购买iPhone SE的消费者并未排起长龙。当然苹果推出这款小尺寸iPhone是为了吸引小屏爱好者购买,受众人群可能并不会非常多。

  不过分析公司表示,上市第一周的表现并不能说明iPhone SE这款产品未来没有希望,小屏用户更新产品可能还会选择购买这款新机,并且部分想要尝鲜的Android手机用户也会成为iPhone SE的潜在购买者。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上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